close

 

Z97C2065  

 

不知道現在為甚麼還在這裏(明明眼睛的疲勞程度痛得像是被狠狠刺了2刀,一眼各一刀)

但是我還是要說說為甚麼在這裏的原因(因為這個時間腦子停止運作)-->別告訴我說,妳的腦已經罷工很久的事,謝謝合作!!

可能是貪杯(因為剛買了好好喝的咖啡,再加上我很愛的music(這2樣東西在一起=無止盡的不用睡)

所以給我音樂=蠻牛馬力夯(這個好像是男人的最愛是不是?)-->都行啦,反正那隻謠謠我很很喜歡

((妳那一個不愛的))-->有,有一些人並沒在我的合格菜單裏。


肥肥早就睡翻天了(我常常在想,到底是誰欠誰,你這傢伙可以這樣每天在那邊做日光浴,我卻得為了3餐風吹日晒的)

算了,我欠你的(這世上找不到幾個人像我這樣聽著你的打呼聲還覺得幸福的)

客倌,您想必看不懂我的blogger(看得懂的實在沒幾位)

上星期久違的老師就舉手發問(連那幾隻專門來對付我的姐妹有時都要打內線來問了,別說是老師,所以看不懂您就別責怪自己的IQ了!!)

 

天馬行空的人,你們很難體會她的腦子(畢竟這個女的住火星,永遠就活在她的世界)


ps但是我現在很需要眼睛休息,有甚麼方法可以讓腦子&雙手停滯?

明天依然是豐富且忙碌的一天(不要再來說妳都忙甚麼?)

我忙的東西你們不能體會(我每天是真的做了非常多~無謂的事)


好!

親愛的讀者(竟然只有2隻 ,殘念)

沒關係(幸好不是人氣太弱,剛有數百位撥內線給我說他們不方便露臉)

抬面上粉絲團暫時就那2個充當

(我起來po文,想起來為甚麼硬要開電腦,因為有人在那邊抽菸,真的很臭也,為甚麼不抽血茄?)

不然你也抽好一點的品牌,那是什麼牌子,本人的鼻子很痛(真的是想殺人了)

 

我就是受不了那個菸味(但是有的人抽的我很喜歡啦!!別懷疑了,就是你了!!)

該睡了

晚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筒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